第四届国际交流文化月彩蛋活动

作者:黄雯静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23日下午,学院第四届国际交流文化月彩蛋活动——欣赏以“传承与融合”为主题的中国留学乌克兰艺术家油画作品展在义乌容象美术馆举行。本次活动特邀请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油画专业教师、乌克兰国立美术学院硕士、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博士董泉老师为大家作现场讲解。

活动开始,董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参展的画家以及他们各自独特的绘画风格、用笔特色。同学们对画家们笔触、颜色、画面布局的运用产生极大兴趣。

随后,在董泉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一一欣赏了董敏、李晓峰、胡雪涛等画家以及董泉老师本人的作品,期间他向大家介绍每一幅作品的内涵及故事,与大家分享许多关于油画技巧知识和写生趣事。

活动最后,大家在容象美术馆前合影留念。本届国际交流文化月活动正式闭幕。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