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寒假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商业分析线上项目顺利结课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2022年寒假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商业分析线上项目顺利结课

2022117日至28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许栩桦等50名同学在通过了系部及学院的选拔后参加了学院首期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商业分析主题寒假线上课程。

此次课程由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管理学院的教授、博士授课。开设主题包括“管理洞察力”、“数据驱动决策分析”、“战略前瞻”、“会计与金融分析”、“数据可视化”等5门课程。

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讨论、认真完成各项作业的良好态度给任课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师们对参加项目的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

从对50名学生开展的项目满意度调查结果来看,对各课程及其任课教师的总体评价,“数据可视化”位列学生最满意老师与课程,其次是“数据驱动决策分析”、“战略前瞻”、“管理洞察力”、“会计与金融分析”;对于项目内容和教学的总体评价,学生满意率为96.9%;对于项目组织、管理和服务等,非常满意满意项达到99.2%

在为期2周的学习期间,同学们系统学习了商业分析的理论基础和基本原理,提升了国际意识和商科思维能力,学习了数据分析的实践操作,提升了英语表达能力,为未来进一步升学深造创造了优越条件。

据悉,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在QS-2022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147,学院在202111月与其签订了合作意向。为了鼓励学生参加此次项目,学院设置了全额奖学金,顺利结业的优秀学生可凭毕业证书向学院申请。今后,学院会继续支持和鼓励更多学生参与世界名校的交流学习项目,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的优秀学生。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学业有成,逐梦前行!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