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
中心简介
活动信息

“一带一路”研究中心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成立于2021年,中心办公室设在国际交流合作处。中心主要围绕以下三方面开展工作:

(一)打造学术研究与交流平台。通过对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相关高校及组织,加强与沿线各国的国际学术交流,建立广泛而稳定的学术联系。

(二)传播校园国际文化。不定期组织开展各类“一带一路”校园国际文化活动,提升校园国际化氛围。

(三)推进国(境)外交流项目。着眼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搭建融合经济、管理、文化等领域的教育、培训与交流项目,促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各国教师互访、学生交换培养,提升学院师生国际化程度。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