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提升:与外教一对一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11月19日、20日下午,学院第四届国际文化月最后一篇章两场活动“口语提升:语言考试真实模拟”在行政楼28幢4楼举行。两场活动分别邀请学院外籍教师Joseph和Nicholas与学生进行模拟雅思口语考试的一对一口语交流。活动一开放报名,8名同学很快便将名额报满,并且在活动当天都非常积极地展现自我。

19日下午,Joseph和同学们进行了视频连线。从简单的问候开始,逐渐对电影、朋友、爱好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Joseph用幽默诙谐的语气来缓解同学们的紧张,使同学们能轻松自如的用英语交流,在愉快的聊天中锻炼了自己的口语能力。

20日下午,Nicholas分别与四位同学进行了连线。为了能和同学们更好地交流,Nicholas事先根据每个同学的专业,准备了不同难度的话题,同学们都积极应对、积极沟通。最后,活动在轻松有趣、和谐有序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至此,学院第四届国际文化月完美落幕,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国际文化月的更多精彩活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