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理工大学 -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1 NYIT Study Away 教育部认证MBA计划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一、项目概况

纽约理工大学(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NEW YORK TECH)成立于1955 年,是一所注重本科和研究生教学,以及就业为导向的非营利性私立大学。学校坐落于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美国纽约全球金融中心的核心区域,是纽约市仅有的三所同时拥有建筑、工程与计算 机科学、管理、人文与科学、跨学科研究与教育、卫生职业学院、骨科医学院等七大学院综合型大学之一,现有学生一万六千多名,来自于全球160 个多个国家,学习价值与实习就业发展价值极高。

NEW YORK TECH 提供与纽约全球金融经济巨头相结合的课程,以实践型教学模块为教育特征,毕业生在北美就业市场非常具有影响力,在美国的 AT&T、IBM、General、Motor,高盛等各大企业中均有我们毕业生的身影。NEW YORK TECH 的毕业生中有94%在毕业后 6 个月内找到期望的工作。

纽约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拥有全球精英商学院 AACSB 认证,全球仅有 5%的商学院享有此资质,其MBA 项目强调专业技能、经验实例教学及课外领导力实践,曾荣获全美商学院 MBA 投资回报排名第一。学院是全美少数提供CFA CPA 方向、全纽约第一所拥有连接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金融交易平台和彭博(Bloomberg)全球交易系统终端院校。

l 2020 QS 排名美国大学综合排名 151 位。

l 全美最具多元化与全球化的学习环境——曼哈顿校区坐落在世界经济十字路口的顶级 城市,在世界城市评定权威性机构 AT Kerney 的全球城市综合排名中,纽约市历年皆名列第一,由GaWC 的世界级城市名册也把纽约市列为 Alpha++特等级的世界一线城市。

l 2019 科尔尼《全球城市营商环境指数》World Top 1。

l TOP 3 IN NEW YORK 为纽约市仅有的三所同时拥有建筑、商科、工程、传媒艺术、教育和医学院的综合型大学之一。

l AITU (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Technological Universities) 美国独立理工大学联盟成员,全美最具实力的二十三所理工大学之一。

l WORLD TOP 5% BUSINESS SCHOOL AACSB 全球精英商学院认证。

l NYIT SIMULATING TRADING FLOOR 世界500 Voya 沃亚金融共建纽交所模拟交易实操训练学习平台终端院校。

l 获评Bloomberg 彭博咨询全美商学院MBA 投资回报率排行第一。

EDUCATION TO CAREER: 线下、线上及混合教学之质量一流大学。

 

 

二、MBA (Executive Program) Study Away 计划介绍

因受新冠疫情和签证因素影响,根据中国教育部最新的相关政策,特别推出 2021 Study Away 计划,提供既能保障学生就读纯正美国学位课程又可获得中 国教育部认证的学位计划。MBA ( Executive Program 课程与国际接轨,由学术前置课程、实践课程、NYIT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术课程与英语课程组成,共计 36 个学分,修满学分,即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MBA 学位。

录取要求:经 NYIT 中国评估 GPA 2.75 申请截止时间:2020 年 12 月 31 日

 

学费:

选项出国留学: 总学费 $71,080

1-2 学期:$50,920 (不含学杂费,根据汇率会有浮动

3-4 学期:$20,160( 2020-21 学年学费计算,最终学费金额以校方公布为准,每学年学费历史涨幅约为 2.8%)。

选项MBA (Executive Program)项目+NYIT 教育部批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总学费 $50,920 (不含学杂费,根据汇率会有浮动)

 

项目就读流程:

第 1-2 学期:New York Tech 线上纽约校区&中国校区课程

l 课程设置:学术前置课程、学术学分课程、2 次实践课程、学术英语课程

l 授课模式:线上线下混合

l 上课时间:2021 年1 25 日– 5 20

2021 年 9 月初 – 12 月中下旬

(每月一次,一次 5 天,上午 9:00-12:00,下午 13:30-16:30)

l 课程设置:学术学分课程、实践课程、学术英语课程

l 授课地点:New York Tech 线上课程 -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l 线下课程- 上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

l 住宿:校内( 550 /双人间/天,5 晚共计约1375 /人)

校外( 300-400 /双人间/天,5 晚共计约 750-1000 /人)

纽约理工大学拥有中国教育部批准的硕士和本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资质,项目所颁发的 国外学位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顺利获得学位者可享受中外合作项目或海归留学生待遇。

第 3-4 学期:选项部分① 出国留学:

在美国签证开放后,学生若获得签证,将在 NYIT 纽约校区完成剩余18个学分的课程学习。

需缴纳学费差额 20,160美元( 以 2020-21 学年学费计算,最终学费金额以校方公布为准,

每学年学费历史涨幅约为 2.8%)。完成以上全部课程且成绩达到毕业要求,可获得NYIT 纽约或海外校区MBA-EP 硕士学位,归国后享受海归待遇。

 

NYIT 纽约或海外校区 MBA硕士学位

选项② 国内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在美国签证开放后,学生若因疫情或签证影响无法出国学习,可在NYIT-教育部报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完成剩余18个学分的课程学习,获得中国教育国外学位学历中外合作办学认证。

1)术学分课程(30 学时/门课)

学生将完成 NYIT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术学分课程,共计 18 个学分。(学生可在以下课程中选修 6 门课程。)

1. 营销管理 Marketing Management

2. 管理沟通 Management Communication

3. 管理经济学 Managerial Economics

4. 管理会计 Management Accounting

5. 公司理财 Financial Management

6. 运营管理 Operations Management

7. 战略管理 Business Policy

8. 商业环境 Business Environment

9. 领导学原理 Principles of Leadership

10. 管理与管理者心智模式 Management and Mental Model of Managers

完成中外合作办学所要求课程且平均成绩达到毕业要求,可获得纽约理工大学 MBA 学位以及中国教育部 NYIT-江西财经大学中外合作办学 MBA 硕士认证。

NYIT-江西财经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MBA 硕士学位

三、部分师资介绍:

l Dr. Scott Liu

宾夕法尼亚州大学博士。纽约理工大学终身教授,NYIT 管理学院全球项目执行副院长, 首位获得国际商业学会最佳博士论文奖的华仁学者;美国国际商务领域最权威的专业杂志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 编辑;世界银行投资顾问、联合国发开总署国际教育顾问(UNDP)。

研究及教学领域:跨国公司与国外直接投资

l Dr. Abram Poczter

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纽约理工大学教授,曾担任管理学院院长,曾在NBC 和 Clairo 公司工作,也在SUNY-Fredonia,St. John’s University, Hofstra University, 葡萄牙ISCEM、摩纳哥USE 大学讲学。

研究及教学领域:国际市场营销,消费者行为,顾客价值和满意度

l Dr. Paul R. Kutasovic

罗格斯大学博士。纽约理工大学教授,注册金融分析师(CFA)考试委员会委员。    研究及教学领域:国际金融

l Dr. Krishnamurti Chandrasekar

New School for Social Research 博士。纽约理工大学教授,长期担任联合国经济顾问。研究及教学领域:经济学及商业环境

l Dr. M. Tunc Ozelii

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纽约理工大学教授,联合国经济顾问,曾主持制定土耳其国际经济 发展计划。

研究及教学领域:国际商学及组织行为学

l Dr. Kevin O’Sullivan

乔治华盛顿大学博士。纽约理工大学副教授,全球学术项目主任。在加入NYIT 前曾担Vistech System 公司副总裁。

研究及教学领域:知识管理、组织行为学、信息管理

l Dr. William J. Lawrence

纽约大学博士。纽约理工大学教授。研究及教学领域:管理经济学

l Janet L. Walsh

凤凰城大学博士。纽约理工大学终身教授。曾在诸多大学担任课程主编人,数年来接连任职非盈利董事会成员。

研究及教学领域:全球商业、全球管理、全球人力资源、经济学

l Joshua E. Bienstock

纽约大学法学硕士。纽约理工大学副教授。拥有 30 余年的律师从业经验以及 20 年的教学经验。在从任律师执业之余同时在纽约市立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多个教育机构从事教学工作。

研究及教学领域:商业、劳动和就业法及其他争议解决方案

lDr. Nicolas Scalzo

纽约理工大学 MBA。纽约理工大学副教授。研究及教学领域:组织行为学

l Dr. Irwin Gray

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纽约理工大学教授。研究及教学领域:商业环境及国际金融

l Dr. Peter Harris

哥伦比亚大学 MBA。纽约理工大学副教授,会计金融系主任,注册会计师(CPA),注册金融分析师(CFA)及考试委员会委员。

研究及教学领域:管理经济学,国际金融

l Dr. Gurumurthy Kalyanaram

麻省理工学院博士。纽约理工大学教授。

研究及教学领域:市场营销

l Dr. Maya Kroumova

罗格斯大学博士。纽约理工大学副教授,人力资源和工业关系专业,《Industrial Relations 》,《British Journal of industrial Relation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等刊物有发表文章。

研究及教学领域: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