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剑桥暑期学术课程项目(线上学术科研版)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剑桥暑期学术课程项目以线上学术科研课程形式进行,现已开放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概况

CSAP剑桥暑期学术课程项目 (Cambridge Summer Academic Programme)是由英国学术认证委员会(British Accreditation Council)认证的剑桥大学学院官方项目,以世界一流学科和前沿研究为切入点,由剑桥各学科知名教授亲自担纲课程设计讲授辅导及评估。线上学术科研版课程设商科(人工智能及商业应用)科研方向,下设个科研课题。

二、项目时间

课题一人工智能及商业应用——大数据与前沿商业案例分析

课程时间:2020年07月20日-2020年08月7日 (三周)

课题二:人工智能及商业应用——区块链在加密货币领域的创新

课程时间:2020年8月10日-2020年8月28日 (三周)

三、项目特色

1.剑桥大学学院官方项目

大学学院官网公示,由英国学术认证委员会(British Accreditation Council)认证。(查询网址:https://www.caths.cam.ac.uk/cl-global

2.体系化学术科研项目

剑桥大学资深教授、院长及系主任本人的科研课题并由教授亲自授课,提供完整和纯正的学术科研指导。学生可获得升学职业发展规划及全球视野的综合提升评估。

3.导师团队

除科研教授外,导师团队包括教授的助教、班主任等指导老师。教授课程之外,每个科研团队配置助教每周进行课程辅导,班主任负责每周日程管理。教授团队配有专业老师负责如何做科研、英文写作、论文编辑等硬核技能课程。

4.Project-Based Learning (简称PBL)

通过围绕前沿科研项目的真实学习任务,综合各学科知识,在合作学习的环境下,设计并实施一系列的探究活动,最终把探究成果进行表达和交流的教学模式。

5.小班教学

科研小组以5-6人为小组完成研究、报告和项目展示。项目全程涉及六大阶段:前期准备项目设计、工作计划、项目管理、最终报告和评价反馈。

6.学习社区

课程同步更新线上学习资料,并设有专属学习社区,帮助不同的科研团队在课后进行交流和提高。

四、项目收获

1.学术科研评估报告

科研报告由教授亲笔署名,并通过英美大学官方认可的申请系统进行加密发送、保存及查询。如需纸质版本,可以单独申请。

2.官方科研成绩单

科研顺利完成并通过答辩后,签发符合英美学分体系 (3 US Credit 或者 6 ECST Credit) 的成绩单。成绩单由英国学术委员会认证并通过英美大学申请系统匹配提交。

3.英文论文

需单独完成一篇英文科研论文,论文将最终成为成绩和报告的一部分,并有机会未来发表到英文学术期刊。

4.网申推荐信

Top 15%的学生将获得教授亲笔签名的科研推荐信,并符合海外大学网申条件。

5.项目证书

顺利完成项目且满足考核要求后,将获得结业证书。

申请条件

1.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2.若所学专业涉及国家机密,须自觉遵守相关保密规定;

3.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4.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并且家长同意。

、相关费用

参与本项目需自理相关费用合计2,850美金。外方将为我校学生提供奖学金在录取之后缴费时减免,实际支付项目费用1,615美金(因涉及国际转账,以美金为准,折合人民币约1.1万元)。

1.费用包含:科研项目期间全部线上课直播课程,教学材料和全球学习平台使用。

2.费用不包含:项目结束后的论文编辑,修改或者协助发表等增值服务。

3.参加项目可获得CL Global Academy免费留学规划、文书指导、平台定期公开课半年内免费听课资格,以及未来CSAP线下课程的特别福利和奖学金。

七、注意事项

1.本项目不参加国(境)外短期交流项目优秀奖评比。

2.本项目不认定“专业实习”学分。

、报名方式

1.全院在读学生均可报名。

2.项目名额:24人。

3.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并提交在线报名表。

 

4.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30日

、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合作 行政楼28幢417 傅老师 0579-82169396

咨询项目方老师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