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部常春藤联合暑期课程项目交流心得(三)

作者: 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非常值得感谢的是学校可以提供这样一次机会让我去体验从没体验过的,感受与国内全然不同的一切。

与纯玩不同的是,我们有机会体验国外名牌大学的生活,亲身经历他们的热门课程,和有趣的教授交流与fellow成为朋友。与学习不同的是,我们结识了一群来自各个地方的朋友,在异国他乡一起生活,一起玩耍。

纽约的繁华、热闹与波士顿的沉静、祥和形成鲜明的对比,就像可乐与咖啡。我爱美国街头那个绿灯之后人潮交汇的瞬间,也爱波士顿街上绿皮小火车行驶时慢慢悠悠的叮当声。

18天其实一点也不漫长,每天疲倦地睡去但又在阳光散漫床铺的早晨醒来。我们相聚在课堂、漫步在街头、分享趣事。每每看合照都是那么动容。同行的伙伴都那么可爱,连天空都变得灿烂起来了。我觉得我是永远也忘不了这一次美好的交流活动了。

我们到达纽约的第一天傍晚,自由活动时间,我们去了Macys百货,有些身心俱疲的我一出门看到6、7点的阳光照射在街道的一处,正好形成黄金分割点,毫不犹豫拿起相机拍了下来。

我们选择在晚上乘坐观光巴士游览纽约的市中心-曼哈顿,巴士停靠在时代广场,巨大的电子广告牌和各色的路灯、招牌,给人时光琉璃、璀璨绚烂的迷幻感。

17会展经济与管理班

朱晓润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