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出国语言考试专题培训营”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英孚学术合作部学术质量经理、语言学专家保罗·刘易斯(Paul Louis)应邀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作了主题为“出国语言考试专题培训营”的留学备考讲座。该讲座为第一届国际文化月的第八场活动。

在别开生面的互动式开场之后,刘易斯老师围绕“留学原因”、“留学选择”及“留学准备”三方面展开介绍,为同学们呈现了完整的留学备考知识架构。他以“留学准备”为重点,并针对出国语言考试进行了详细解析,包括考试种类介绍、考试选择策略、高分备考技巧等。刘易斯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与新颖独特的互动令讲座全程妙趣横生,在场同学纷纷抓住尾声问答环节的机会与他热情交流。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漪漪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对刘易斯老师致以由衷感谢。

据悉,第一届国际文化月本周即将推出最后一场活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