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乌克兰民俗手工坊”手作课堂

作者: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12月7日晚,学院第一届国际文化月在“乌克兰民俗手工坊”活动中落下帷幕。乌克兰嘉宾Victoriya应邀教授同学们何如制作乌克兰幸运符,让同学们有机会接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一乌克兰的传统文化并锻炼动手能力与英语能力。本次活动由外教圣杰主持。

Victoriya先是就“历史由来”、“蕴含寓意”及“使用材料”三方面对乌克兰幸运符“oberig”的文化背景作了详尽介绍,然后图文并茂地解析了其“制作过程”。伴随着乌克兰传统音乐和点点烛光,同学们在随后的动手环节中尽情地发挥自己的创意,并从中充分体会手工制作的乐趣。

活动尾声,同学们踊跃上台分享自己的创作灵感与作品中承载的情感意蕴。嘉宾和外教对同学们的表现与作品予以了一致肯定。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