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黄红华一行赴台教育交流访问

作者: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2017年12月26日至30日,纪委书记黄红华一行5人受邀赴台湾进行为期5天的教育交流访问。学生处、教务处、金融系、外事办相关人员陪同访问。

黄红华书记一行走访了台湾辅仁大学、台湾淡江大学、台湾大学等校史馆、图书馆及各类教学活动场地,与辅仁大学管理学院、淡江大学商管学院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台湾相关高校表达了与我院进一步拓展各种形式的合作交流的意愿。

(与台湾辅仁大学管理学院进行教育交流会)

(与淡江大学商管学院教育交流会)

在台湾辅仁大学访问期间,访问团组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院在台交流学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生在台学习生活情况汇报。会上,黄红华书记叮嘱同学们要保平安、保学习、保进步,抓住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利用好台湾高校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注意劳逸结合,圆满完成学业,为学校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与学院赴台交流学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