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我想看看这世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学院第一届国际文化月第七场活动“我想看看这世界”于教学楼6幢110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特邀外教圣杰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漪漪一同围绕“境外旅行”这个主题分享经验与攻略,给同学们在“旅行成本”和“旅行摄影”两方面带来全面而新颖的认知。

交流会伊始,圣杰老师以亲身经历就“吃”、“住”、“行”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省钱秘籍。独特的中英双语讲述全程紧抓全场注意力,其间在场学生频频参与到互动讨论中来。随后,朱漪漪老师通过实例展示从“大规模场景”、“近景”、“快照”、“特殊角度”等方面将个人旅行摄影技术倾囊相授,并对境外旅行攻略进行了补充与延伸,同学们收获颇多。讲座尾声,朱漪漪老师对交流会进行了内容总结与主题升华。

据悉,下周将推出第一届国际文化月最后一场活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