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留学申请知多少”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1-30 点击数:

11月29日晚,学院第一届国际文化月第六场活动“留学申请知多少”于行政楼党员之家举行。本次讲座由CL Global学术关系总监翟晓威主讲,给同学们呈现了一个清晰全面的留学申请知识脉络。

讲座伊始,翟晓威总监以独特视角分享了他眼中的合理留学目的。随后,他就留学前期规划准备、留学申请程序、留学必备材料及留学院校选择四方面进一步对留学申请进行了深入解析。讲座中,翟晓威总监将自身留学经验与建议倾囊相授,他风趣幽默的语言全场紧抓学生思维。尾声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翟晓威总监耐心地一一作答。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情而不舍的掌声中结束。

据悉,下周将推出学院第一届国际文化月的最后一场活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