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说走就走,只待签证”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漪漪为在校学生带来一场以“说走就走,只待签证”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中,朱漪漪老师主要向同学们讲述了“护照签证演变史”、“签证的种类”以及“签证办理基本流程”,并结合实际情况,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关于我们身边存在的拒签案例,并且对申请签证容易遇到的问题作了详细的分析。讲座尾声,朱漪漪老师就签证材料准备做了一个总结,并予以实用攻略,使同学们对签证有了一个更全新的认识。

据悉,学院第一届国际文化月下周还将先后推出“留学申请知多少”、“国外旅行攻略交流会”和“出国语言考试专题培训营”三场活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