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跨文化交流和剑桥大学学习生活体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2019年4月11日晚,“跨文化交流和剑桥大学学习生活体验”交流会在教学楼7幢108举行。本次活动特邀剑桥大学在读学生Poppy Barton和Hughie Curtis分享、交流学习生活经历。

交流会伊始,两位嘉宾介绍了各自在剑桥大学的学习模式、日常趣事、学院社团、竞赛活动等等。通过丰富多彩的照片与诙谐有趣的讲述,在场同学速度跟着主讲人走进了他们的剑桥生活。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两位嘉宾走下讲台与同学们展开了零距离交流,交流主题小到生活习惯,大至国家政策。此次交流会在你来我往的各抒己见与异国文化的思维火花中结束。会后,同学们纷纷意犹未尽地驻足与两位嘉宾继续开展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一扇了解世界名校、感受西方文化的窗口,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的跨文化交际意识与跨文化交流能力。据悉,今年暑期学院将开展剑桥课程项目,组织学生亲临剑桥感受名校魅力。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