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出国(境)交流项目说明会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2019年暑期出国(境)交流说明会在行政楼28幢118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漪漪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外事工作办公室老师傅筠茹主讲。

说明会上,傅老师详细讲解了学院今年的三个暑期交流项目。先是从课程架构展开,步步深入勾勒出每个项目的特点,再是将不同项目之间及单个项目今年与往年情况的异同进行比较,使同学们清晰明了地充分了解各个项目的特色亮点。随后,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两位老师耐心解答每一位同学的疑惑,活动在热火朝天的咨询交流中顺利结束。

据悉,香港短学期项目、英国剑桥暑期课程项目及美国常春藤(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暑期学术课程项目三个暑期交流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五月初,有意向的同学请按照外事工作办公室部门官网的相关报名通知及时报名。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