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我眼中的世界名校第二季”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1-03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学院第二届国际文化月在“我眼中的世界名校第二季”讲座中拉开了帷幕。本次讲座由2018美国东部常春藤联合暑期课程项目和2018剑桥大学暑期课程项目的四位学院学生参与者主讲,项目主办方代表CL Global学术总监瞿晓威应邀出席致辞。

本次讲座以“分享世界名校课程项目经历”为主题。首先,瞿晓威总监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样”三个维度为同学们揭开了暑期海外课程项目的神秘面纱。随后,四位主讲人分别分享了他们暑期在哈佛、哥大和剑桥大学的学习生活经历,并通过照片、诗歌、趣闻等种类缤纷的载体为在场同学生动再现了游学经历中的所见、所闻和所感。第四位主讲人温海林从课程体验、康河美景、英伦美食、课外活动及街头文化五方面描述了自己在剑桥的经历,他以敏锐的洞察力和风趣的谈吐征服了全场同学,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外事办公室傅筠茹老师总结了四段演讲,并宣读了2018暑期海外课程项目摄影展的获奖者名单。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不少同学驻足积极咨询海外交流项目事宜。

据悉,学院第二届国际文化月在随后的一个月时间中还将陆续推出十场形式各异的活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