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乌克兰民俗彩蛋手工坊”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学院成功举办“乌克兰民俗彩蛋手工坊”活动。外教圣杰向同学们介绍了乌克兰传统彩蛋文化并携乌克兰友人一同指导大家动手绘制彩蛋。

活动中,圣杰依次就“蕴含寓意”、“历史由来”及“使用材料”三方面对乌克兰民俗彩蛋的文化背景作了详尽介绍,然后带领同学们亲手绘制彩蛋。同学们在动手环节中尽情发挥自己的无限创意,在蛋壳上施展了各不相同的巧思奇构。

活动尾声,同学们踊跃上台展示自己的杰作,并热情分享自己的创作灵感与寄望。圣杰对同学们的表现与作品予以了高度肯定。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充分体会了手工制作的乐趣,还为他们提供了发现中乌文化共同点及锻炼英语能力的平台,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