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外文民歌课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11月8日晚,第二届国际文化月第二场活动“外文民歌课堂”在教学楼6幢204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外语系教师、学院第一届教工歌曲大赛第一名获得者曹灵美老师讲授。

活动初始,每位同学都获得了曹老师精心准备的《斯卡布罗集市》英文原语歌词纸稿。曹老师对歌词词义的讲解深入浅出,通过电影片段赏析及电影内容梗概介绍让同学们对歌词的理解得到了进一步升华。随后,她带领大家站起来一起练声、练气息,和在场同学进行积极互动。在曹老师的悉心指导之下,同学们一同完成了整首歌曲的学唱,其中两位同学更是踊跃主动上台展现学唱成果。曹老师以独特的个人魅力和新鲜的授课方式给同学们带来了别样的课堂体验,精彩纷呈的课堂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活动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漪漪老师对本次活动作出了总结。据悉,本届国际文化月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形式各异的活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