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29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8号),现就做好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简章

国家留学基金委已于近日公布2021年选派简章,2021年计划选派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27000名,具体信息请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查询。

二、申请受理注意事项

所有公派留学项目纸质材料,省教育厅受理截止时间均为各项目网上申请受理截止日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如网上申请受理时间截止至周五的,则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顺延至下周一(地方合作项目——“浙江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除外”)。纸质申请表所填内容必须与网上填报信息完全一致。

各位申请人在提交网上申请后,需提供加盖所在单位的推荐意见,同时提供推荐意见的电子文档(不超过500字)。国际交流合作处受理纸质材料,提交院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签署学院推荐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项目应提交的材料以及装订顺序请查看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出国留学”专栏。

请各申请人详细了解申报项目的网上申请受理时间,尽量提前完成网上申报,并及时准备纸质材料,留足时间,以便给学院办理推荐手续、邮寄材料到省教育厅逾期将不予受理。

三、2021年地方合作项目

2021年地方合作项目——“浙江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办法通知另发。2021年地方合作项目申请时仍需提交邀请函方可受理,同时,被录取人员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22年12月31日。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提前做好邀请函联系、外语考试等相关准备工作。

四、其他事项

校内各单位根据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需求,择优推荐选派人员报名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

详细情况,请查阅附件

 

 

                                          国际交流合作(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年1月29日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