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海外留学展览会

作者: 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11月2日上午,学院第七届国际文化月首场活动“多元文化,开启世界之窗”海外留学展览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了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新通教育集团、启德教育、托雅(浙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锐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SEG瑞士教育集团等参展,各参展方精心准备、干货满满。

除此之外还特地开放了三场专场讲座,分别是新通留学机构的规划前瞻,共“商”大计——全球商科专业硕士留学生全面指导;财大本部国际教育学院的上海财经大学国际硕士留学项目分享以及启德教育机构的解锁商科迷宫:选择适合你的专业。

整场展会,在场同学根据自己的留学意向进行了一对一的详细咨询。通过本次活动,有留学意向的同学对留学项目更加了解,此次海外留学展览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