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寒假出国(境)外交流项目行前教育会

作者: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1219日下午,学院2019年寒假出国(境)外交流项目行前教育会在行政楼28幢412室举行。

本次行前教育会针对寒假即将赴英国进行短期交流的6名学生明确期待与要求,并且具体提出了5点注意事项:一是出境前的准备要充分;二是出入境注意要规范,杜绝违法违纪行为;三是要注重公务活动中的礼仪礼节,遵守所在国的风俗习惯;四是要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具有团队精神,服从团队纪律;五是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最后,全体团组人员签署了《出国(境)行前教育受训声明》。

行前教育是学院所有师生赴国(境)外交流的必需环节,旨在保障学院各项对外交流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为出国(境)师生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学院力求将行前教育切实落实到每一位出国(境)师生。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