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美国留学“扫盲贴”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11月20日中午,学院第三届国际文化月第10场活动“美国留学讲座”在行政楼28幢118举行。本次活动特邀毕业于美国克拉克森大学的统计系教师孙思宇主讲,给同学们呈现了一个全面清晰的美国留学申请知识脉络。

讲座伊始,孙老师先分享了美国克拉克森大学的航拍视频,让同学们对美国大学环境有了直观的认识。接着,她通过美国作为留学目的地有何优势及美国有何标志性文化符号这两个问题引出了本次留学讲座的核心主体部分。孙老师就学校和专业选择、托福等言语考试、申请时间规划、留学中介选择、签证办理等方面向同学们一一剖析相关知识并传授宝贵经验,使同学们享受了一场条理清晰、逻辑严谨的讲座盛宴。讲座尾声,孙老师通过一个英文单词和一句英文信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态度,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美好前途的祝福。最后,在场同学们纷纷就美国留学相关事宜提问,讲座在火热的交流互动中结束。

据悉,本周五中午将推出美国纪录片文化沙龙,敬请期待!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