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搞定澳大利亚留学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11月12日中午,学院第三届国际文化月第7场活动“澳洲留学讲座”在行政楼28幢118举行。本次活动特邀浙师大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留学业务主管吴爱英老师和毕业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工商管理系专任教师傅怀谷老师为我们介绍澳洲留学基本情况和生活经历。

活动伊始,严谨型的吴爱英老师从澳大利亚的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引出澳大利亚留学的优势,接着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在世界大学100强内的澳大利亚的10所高校,并且具体分析各个学校的申请和录取标准。

风趣型的傅怀谷老师从雅思考试作为切入口,将自身的留学经验和建议倾囊相授。他从生活出发,分别讲述了澳洲的衣食住行,轻松的话题,风趣幽默的表述方式,成功吸引了所有在场同学的注意力,同学们跟着老师的节奏一步步了解澳洲,活动也在老师分享的一张张美丽的照片中结束。

据悉,国际文化月下周将推出美国留学讲座和美国主题电影沙龙,敬请期待!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