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点领导力与常春藤名校”培训会信息

作者: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时间:11月15日 18:00-19:30

地点:28-118

参会人员:30人

主讲人信息:韦鑫(Wilson)

* 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

* 现国内知名教育机构学术伙伴关系总监。

* 热爱旅行,热爱户外运动,曾用7天时间独自登顶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峰

Wilson Wei曾任职于全球知名的咨询公司DTZ &Cushman,为政府、国内外知名发展商提供片区发展,城市更新等项目规划和服务;现在他主要为国内高校的国际化战略提供咨询支持及服务,已先后服务了逾30家知名院校;同时也为哈佛、剑桥等世界顶级名校开拓在中国地区的合作伙伴提供支持性工作。

细节内容:

30个限额高品质团队协作任务名额,你将通过有趣的亲身体验活动式地感知西点军校领导力的精髓内容,还有机会一并领略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美国名校的风范!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