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国东部常春藤联合暑期课程项目报名信息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2018美国东部常春藤联合暑期课程现已开放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概况

美国东部常春藤联合暑期课程项目内容包括:由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顶级教授亲自担纲课程设计、讲授、辅导与点评的精彩学术课程,美式社交文化体验及精彩活动、机构探访交流等。项目在纽约期间,学员将入住位于曼哈顿的哥伦比亚大学主校园本科生宿舍;在哈佛学习期间,将入住波士顿大学本科生宿舍,享受与当地学生一样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二、项目时间

2018年07月8日-2018年07月25日(共18天)

三、课程信息

课程课时:总计30小时;

课程所在地: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

课程主题:金融与经济(美国金融与货币银行、近代经济与金融史、公司金融)

机构探访:项目将在课程以外穿插安排企业或机构访问。往期内容包括: Bloomberg彭博社探访、梅西企业、联合国总部、美联储纽约总部、金融博物馆、NBA纽约尼克斯队等。

注:以上课程和企业探访内容为往期案例参考,实际课程设置以录取之后项目学生背景等情况做最终安排,以行前发布的信息为准。

四、项目证书

证书1:哥大相关学院和组织方签发的项目证书

证书2:纽约与波士顿社会实践、企业机构参访证书

证书3:哈佛教授单独授予哈佛Designing Thinking Workshop课程证书

五、选拔要求

1.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 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

3. 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4.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5. 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并且获得家长同意。

六、相关费用

项目费用:4,680美元(包含在美国期间课程、活动、大部分餐饮、境外短期保险、境外银行手续费等费用,不包含境内银行国际电汇费用、签证费及国际往返机票费用)。往返机票费用以实际价格另计。详情可微信咨询。

注:项目方将为我校学生提供每人300美元的奖学金,在录取之后缴费时减免,实际支付4,380美元。

七、报名方法

1. 请有意申请该暑期项目的同学,下载并填写附件一2018暑期常春藤项目申请表,将申请表电子版与护照首页(有个人信息资料的那一页)照片一并发送至shufezjwsb@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2018暑期常青藤项目+姓名。若护照暂时没有办理,请在邮件中说明护照暂未办理,并写明预计护照办理时间。

2.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4日

3. 项目宣讲会时间:

2018年4月18日 12:30-13:30

18:00-19:00

宣讲会地点:教学楼7幢108

八、重要提示

1. 请同学与家长商量、认真考虑后报名,由于涉及预定团体机票,原则上报名后选拔通过不得退出;

2. 有护照的同学,在网上报名时,将护照信息填写完整;

3. 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利用课余时间尽快前往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4. 护照有效期需至2019年2月底。

九、学校介绍

哈佛大学简介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简称哈佛,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这里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上百位诺贝尔获得者曾在此工作、学习。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哥伦比亚大学简介

哥伦比亚大学是纽约州最古老的大学,也是美国历史最长的5所大学之一。哥大校友和教职员工中一共有101人获得过诺贝尔奖(仅次于哈佛大学),包括前总统奥巴马在内的三位美国总统出自该校。著名校友还包括五位美国开国元勋,九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二十多位在世的亿万富翁,二十九位奥斯卡奖获得者,二十九位州长,三十四位国家元首,四十五位奥林匹克冠军等。哥伦比亚大学的医学、法学、商学、国际与公共事务、新闻学等都在世界名列前茅。其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荣誉。自20世纪以来,哥伦比亚大学一直被公认为美国最好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该校学术氛围浓厚,多次被评为全美学业压力最重的大学。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哥伦比亚大学也是全美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在最新的201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颁布的大学综合排名中,哥大高居全美第四。

十、项目咨询

负责老师:傅老师

联系电话:82169396

在线咨询微信:252088052 ,及扫描以下二维码(可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添加时请备注:学校-专业-年级-姓名

附件一:2018暑期常春藤项目申请表

附件二:2018美国常春藤联合暑期课程行程说明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