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剑桥暑期课程项目介绍

作者: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2018年剑桥暑期商科专业课程具体信息如下:

一. 项目简介剑桥大学暑期商科专业课程包括学术课程,企业探访,文化交流,学院生活多个模块。项目课程由剑桥大学知名名教授亲自担纲课程设计,讲授、辅导与点评。同学们将与剑桥大学学子一起参与世界级导师的精彩授课。参与项目的同学将注册成为剑桥大学学院暑期学生,入住超过600年历史的古老学院。课程之余,同学还将参与到剑桥大学正式高桌晚宴、康河撑船、苏格兰舞会等各式纯正英伦社交活动。

二. 项目时间:2018815-201894日,共三周21

三. 课程信息:课程内容为商科方向,在三周的项目中,项目将涵盖40课时的课程学习,每课时60分钟。项目课程系统包括: 核心专业课程、英伦人文课程、场景学习课程和探访实践课程四个体系。其中专业课程主题将涵盖公司和行为金融学、房地产金融及风险分析、产业投资及宏观经济等。除课程外,学习模块还包括小组学习、一对一辅导、助教答疑等部分。

四. 项目证书和成绩单:学习结束并通过考核后,将获得剑桥大学学院和主办机构颁发的官方项目结业证书和英国学术学分认定委员会(British Accreditation Council)的学分成绩单。

五. 企业探访信息:我们将深入伦敦证券交易所等知名机构和企业探访,有望同机构和企业负责人直接对话,听他们介绍运营的相关经验,分享机构和企业发展战略、管理实践等信息。

六. 报名要求:

1)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 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3)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4) 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并且获得家长同意。

. 重要提示

1) 请同学与家长商量后,认真报名,涉及预定团体票、项目报名相关,原则上报名确认后不得退出。

2) 有护照的同学,在网上报名时,将护照信息填写完整。

3) 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利用课余时间尽快前往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咨询电话:82169396

2018剑桥暑期课程介绍

2018剑桥暑期课程学分项目行程说明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