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部常春藤联合暑期课程项目交流心得(一)

作者: 时间:2018-09-17 点击数:

登机前的兴奋,长途飞行的煎熬,落地后的迷惘,变幻无穷的感觉直到今天仍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

在纽约,我们搭乘着承载百年历史的地铁穿梭在纽约的大街小巷。自由女神像、布鲁克林大桥、帝国大厦、时代广场、第五大道,每个景点都留下了我们深深的印迹。我们同这座城市里的人一样,在纽约街头奔走,我们看尽这座都市的繁华,感受着这座都市的气派,欣赏着这座都市的风度。

在波士顿,我们沉浸在小城镇带给我们的风情,也适应着慢节奏的生活。对美国,有太多太多的回忆,我们站在波士顿大学的顶层,将这个小城镇的夜景尽收眼底,回想着18天来的点点滴滴,诉说着不舍与留恋。

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短短的18天却成了我最放不下也忘不掉的一段人生旅程。在大洋彼岸,我认识了一群可爱的小伙伴,是他们,带给我最深的感动;是他们,为我制造了最难忘的生日惊喜;亦是他们,为我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美国的满城烟火,请让我再多看一眼,可好?

承载着百年历史的纽约地铁,相较繁荣的城市,灯红酒绿中透着点点沧桑,让人又爱又恨。

匆匆脚步,匆匆观花。这座城,海纳百川,温文尔雅。我们在这里追寻,我们在这里收获,我们在这里成长。

17国际商务班

徐欣怡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