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月丨后疫情时代的留学规划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学院第六届国际文化月首场活动“后疫情时代的留学规划”在教学楼6幢104顺利举行,此次讲座邀请了启德留学杭州分公司的竺嘉璠老师为大家讲解当前应该怎样做留学规划。

      竺老师从各一线城市关于留学回国人员的落户政策开始解读,围绕“各国留学申请要求”“大一到大四不同节点的留学规划”“商科专业的就业方向”“英美就业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强调培养核心竞争力——学术竞争力,外语竞争力,自我管理能力,跨文化适应力,领导力,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在场同学根据自己的留学意向进行了一对一的详细咨询,国际文化月首场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