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月 | 澳大利亚的商科教育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学院第六届国际文化月活动“澳大利亚的商科教育”如期举行,此次讲座通过线上的方式,特邀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国际事务联络员朱汉老师和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研招办副主任葛晓菁老师。

     首先,朱汉老师以一段生动的视频引入澳大利亚的生活及教育,引起同学们对澳大利亚的浓厚兴趣,之后向同学们展示了昆士兰大学的校园环境以及教育情况,让大家对澳大利亚留学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之后,葛晓菁老师结合自身留学经历引出上财本部国际硕士项目,具体说明了项目的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对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公众号。

CA3B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