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美国留学生活指南”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学院第二届国际文化月第五场活动“美国留学生活指南”分享会在教学楼8幢106举行。本次活动特邀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李诗佳为同学们分享美国大学的学习生活攻略。

李老师先是从“日常生活、著名城市、地理位置”三方面为同学门呈现了美国的风土人情与环境风貌,进而以新颖的视角剖析了团队合作能力、实际操作能力、实习工作经验对未来职场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实际经历“揭露”了在美国留学生活中的“潜规则”,传授了实用的留学学习生活窍门,同学们受益匪浅。新鲜的素材内容、细致的描述介绍、风趣的交流方式,使得现场氛围轻松而愉悦,引得在场同学纷纷举手跟李老师交流互动。

活动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漪漪老师对本次分享会作出了总结。据悉,学院已与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初步确定合作意向,计划在今后推出深入合作项目。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