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部常春藤联合暑期课程项目介绍

作者: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项目时间:每年7月-8月(2周)

项目宣传及报名时间:每年3月-5月

项目内容包括由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顶级教授亲自担纲课程设计、讲授、辅导与点评的学术课程,美式社交文化体验及精彩活动、机构探访交流等。同学们与上海财大本部同学一起赴美,在纽约期间入住位于曼哈顿的哥伦比亚大学主校园本科生宿舍,在哈佛学习期间入住波士顿大学本科生宿舍,享受与当地学生同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课程以外穿插安排同学们赴彭博社、梅西企业、联合国总部、美联储纽约总部、金融博物馆、NBA纽约尼克斯队等著名企业或机构实地探访考察。

同学在顺利完成项目考核后,可获哥大相关学院和组织方签发的项目证书,纽约与波士顿社会实践、企业机构参访证书和哈佛教授单独授予哈佛Designing Thinking Workshop课程证书。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