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大学暑期课程项目介绍

作者: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项目时间:每年7月-8月(3周)

项目宣传及报名时间:每年3月-5月

项目内容包括学术课程、企业探访、文化活动、英伦学院生活等多个模块。项目课程由剑桥大学知名教授、学者、企业家等亲自担纲课程设计、讲授、辅导与点评。同学们与上海财大本部同学一起赴英,入住古老剑桥学院学生宿舍,聆听剑桥导师的精彩授课,与剑桥学生及助教互动交流。课程之余,同学们将赴伦敦证券交易所、Mini Cooper、创新孵化器等知名机构企业进行探访,还将参与包括学院高桌晚宴、剑河撑船、苏格兰舞会等经典的社交活动,深度体验古老英国的历史文化精髓。

同学在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并顺利通过考核后,将获得项目结业证书及课程学习报告。该项目课程已受到英国教育认证委员会(British Accreditation Council)的认证,BAC是英国官方非学位类学术课程的最高管理机构。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