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外籍教师需求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各系(部):

为了做好下学年的外籍教师招聘工作,根据《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外籍教师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现面向各系(部)征集2020-2021学年的外籍教师需求。请根据教学计划,并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填报。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学院与外籍教师签署的合同期为一学年,请各系(部)根据一学年工作量上报外籍教师需求。

二、根据管理办法规定,外籍教师到任后,教学安排、日常管理及考评等工作由系(部)负责,手续办理、生活方面等事务由外事工作办公室负责。

三、各系(部)须指定一名负责外籍教师各项事务的联系人,具体负责外籍教师的课程安排、日常教务管理、监督及涉及外籍教师教学、生活等其他需系(部)协助的工作。

四、由于外籍教师聘用工作存在不确定性,请各系(部)做好聘用人数不足的教学安排预案。

五、外籍教师聘用流程周期较长,为了保证聘用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相关单位尽早报送。

学院将根据总体安排,最后确定外籍教师的聘用需求。请各系(部)于11月18日前将外籍教师需求申报表交至行政楼28幢314,并将电子申请表发到shufezjwsb@163.com。

联系人:傅筠茹; 联系电话: 82169396。

 

附件: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0-2021学年外籍教师需求申报表

 

2019年10月31日

                                            外事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