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色盘上的“一带一路”

作者: 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117日,学院第四届国际文化月第六场活动调色盘上的一带一路’”在行政楼284楼举行。本次活动特邀请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油画专业教师、乌克兰国立美术学院硕士、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博士董泉老师带我们通过油画品鉴和油画创作去看、去画、去感受一带一路的文化内涵。

首先,董泉老师介绍了各时期特色的油画作品和“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工程作品,以美术作品为载体,展示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通过对国内外油画作品的欣赏让大家充分感受油画的魅力。

随后,是干货课程。董泉老师和大家具体讲解如何绘画油画,普及基本专业知识。

最后,每位同学选取一张自己喜爱的油画图片进行临摹实践。整个过程之中,董泉老师细心指导每一位学生创作油画,同学们也争相请董泉老师帮忙答疑解惑。活动在同学们投入的艺术创作中步入尾声。

据悉,国际文化月本周将继续推出:乌克兰商业伦理的主要特征--以欧洲国家为主要对象、周末影院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两场活动,敬请期待!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