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金融讲座,聊双学位项目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1124日上午,学院第四届国际交流文化月第一场活动——金融知识讲座及双学位项目介绍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特邀西弗吉尼亚大学老师作线上讲座。

    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徐玉芳,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人事处副处长朱漪漪,金融系教研主任黄哲出席讲座。 

    首先,西弗吉尼亚大学周昆(Victor Chow)教授以他专业的知识理论详细讲解了市盈率的经济含义,与同学们分享更多课堂之外的金融知识。另外,周昆教授还结合当下金融大环境,表示现今CFA人才的稀缺和中国对CFA人才的高度需求,高度肯定CFA证书的含金量。 

    随后,西弗吉尼亚大学中国工商中心副主任赵忠民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西弗吉尼亚大学以及双学位项目的具体内容。2+2+1金融专业本硕连读双学位项目是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目前针对金融系大一、大二学生招生。 

    最后,朱漪漪老师对双学位项目作了补充总结,对现场参会同学的提问一一作答。现场反响较好,有不少同学纷纷表示感兴趣并且加入项目交流微信群。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