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精致的猪猪女(男)孩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月14日中午,学院第三届国际文化月第八场活动“澳洲红酒文化西餐礼仪”讲座在教学楼8幢106举行。本次活动特邀统计系党总支副书记,毕业于澳大利亚科延科技大学的吴京京老师为我们介绍澳洲的红酒文化和西餐礼仪。

讲座开始,吴老师先是给我们展示了《泰坦尼克号》的一个小片段,自然地引出了对西餐礼仪的探讨,接着给出了几张漫画让同学们判断图中展现的餐桌礼仪是否正确,并强调了餐桌礼仪的重要性。

随后,幽默风趣的吴老师具体为同学们解答了一些西式餐桌礼仪的常见问题,不仅邀请同学们上台体验,还亲自演示了各种情况下正确的餐桌礼仪。轻松愉快的话题,生动形象的演绎,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乐在其中。其间,吴老师还介绍了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并特意准备了几瓶酒在现场展示,同学们争相传看。最后,本次讲座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据悉,国际文化月下周将推出"美国留学讲座""美国主题电影沙龙"敬请期待!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