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11月6日,学院第三届国际文化月第六场活动“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指导讲座”在教学楼8幢106举行。本次活动特邀CL GLOBAL资深留学服务顾问李柯给同学们呈现了一个清晰全面的留学申请知识脉络。

讲座伊始,李柯老师简明扼要地在场同学讲述了英国留学的优势和英国留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她就留学申请要素、申请准备工作、英国院校录取要求、留学时间规划、留学申请材料清单五个方面对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做了详细的剖析。尾声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就院校专业选择、生活住宿、语言考试问题与李柯老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并获得了饶有意义的纪念品。最后,讲座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结束。

据悉,国际文化月后续两周陆续推出澳洲与美国主题的相关活动,敬请期待!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