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日本留学”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学院第三届国际文化月第一场活动“日本留学”专题讲座在教学楼8幢106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本庆应义塾学法学研究科修廖文辉老师为同学们分享赴日留学深造的相关知识。

 

廖老师先是从留学目的、留学特点、留学近年趋势等几方面总体介绍了日本留学现状,让同学们对日本留学具有初步了解。接着,详细讲解了日本留学的三条黄金学习法则重要报考材料及步骤,并强调了学业成绩的重要性。讲座中,廖老师结合自身的日本留学经历,将宝贵留学经验倾囊而授,严谨实用而不失风趣幽默尾声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廖老师耐心作答,一解同学们心中的疑惑。本次讲座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学院第三届国际文化月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陆续推出各类精彩纷呈的活动。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