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签署合作意向书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6月17日,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副校长威廉·布鲁斯丁(William Brustein)一行五人访问我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副院长邱风在行政楼28幢320会议室会见来宾,并签署两校合作意向书。金融系、外事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建新书记对西弗吉尼亚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指出国际化是推动学院加速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两校的合作项目将为学院学生提供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和国际化素养的学习平台。王书记还表示希望开展两校间教师国际化、研究国际化、管理国际化等多领域合作。西弗吉尼亚大学副校长威廉·布鲁斯丁(William Brustein)、副校长雷耶斯(Javier Reyes)分别介绍了西弗吉尼亚大学及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广泛合作的意愿,西弗吉尼亚大学商务孔子学院院长、中国工商中心主任周昆教授对即将开展的学生双学位项目做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各类合作计划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西弗吉尼亚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院图书馆并走访了校园。

建于1867年的西弗吉尼亚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位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摩根城(Morgantown),是西弗吉尼亚州最具规模的大学,被卡耐基高级教育基金会评为一级研究类大学,2017年被评为“美国最安全四十所大学”之一。其 John Chambers 商学院是 AACSB 认证的高水平商学院。

据悉,学院将与西弗吉尼亚大学以“2+2”学历项目为开端,进一步开展教师培训、管理培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并将以此为模板,陆续与其他国(境)外高水平大学开展深度合作。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