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出国(境)外交流项目行前教育会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学院2019年暑期出国(境)外交流项目行前教育会在行政楼28幢118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外事办全体人员参会,外事办副主任朱漪漪主持会议。

本次行前教育会针对暑期即将赴英国和香港进行短期交流的46名学生及3名带队老师。会上,孔德民对出国(境)团组提出了五点期望和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提升研修质量;二是优化时间安排,加强自我管理;三是时刻谨言慎行,强化政治意识;四是树立安全意识,服从团队纪律;五是牢记任务使命,有所学有所成。随后,外事办老师从出境前准备、出入境注意问题、境外公务礼仪、外事纪律及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注意事项。最后,全体团组人员签署了《出国(境)行前教育受训声明》。

行前教育是学院所有师生赴国(境)外交流的必需环节,旨在保障学院各项对外交流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为出国(境)师生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学院力求将行前教育切实落实到每一位出国(境)师生。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