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国常春藤(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暑期学术课程项目报名信息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2019美国常春藤(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暑期学术课程项目现已开放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项目概况

美国常春藤暑期课程项目(IVY Summer Academic Program)为学生体提供一个与财大本部学生一同零距离体验海外顶级名校课程的机会。旨在通过暑期短期的课程项目,让学生亲身感受美国大学学习和创新思维的方式,了解美国金融经济及社会发展的脉络,沉浸式感受美国文化的魅力,增强创新意识、独立生活能力,以全面提升国际视野和未来竞争力。

项目时间

2019年07月21日-2019年08月03日(往返共计14天)

课程信息

课程学时:42学时(1学时=1小时);

课程结构:每门课程都将包括以下五个模块的内容:主题课程模块(30学时);Workshop拓展讲座模块(6学时);机构探访模块(3学时);团队合作项目模块(3学时)。

课程体系

模块一:主题课程模块 (学生可选Track1或Track2)

Track 1 一周哥伦比亚大学,一周哈佛大学

• 商科方向:华尔街金融创新及商业实践 | Wall Street Financi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nd Business Practices

Track 2 二周哈佛大学

• 商科方向:哈佛商业案例教学及领导力| Harvard Business Case and Leadership

模块二:Workshop拓展讲座课程模块

• 公共演说及辩论

• 哈佛领导力实践

模块三:机构探访课程模块

(根据所选的专业核心课程主题,会参加对应的探访,不需进行选择。往期探访参考如下)

• 商科方向:美联储,彭博社,纽约证券交易所及华尔街

模块四:团队合作项目模块

• 主题短片制作

• 主题调研及报告

文化体验

除了课堂学习以外,学生将参加统一组织的文化体验活动及定制活动俱乐部,和来自全国、全世界的朋友互动交流,拓展社交圈。

经典活动包括:探访纽约自由女神像,华尔街,中央公园,帝国大厦,大都会博物馆,哈佛大学校园参观,哈佛大学博物馆等。

选拔要求

1.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学习和生活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 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

3. 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4.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5. 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并且获得家长同意。

相关费用

项目费用由学生自理,合计4,750美金。外方将为我校学生提供每人800美金的奖学金,在录取之后缴费时减免,实际支付项目费用3950美金。

费用包含:在美国期间课程、探访、活动、大部分餐饮、境外短期保险、境外银行手续费、签证服务费等。

费用不包含:部分餐饮、自由活动消费、境内银行国际电汇费用、国际往返机票及签证申请费用。

机票及签证费用说明:往返机票费用以实际机票团体价格计算;签证费用在签证申请时自行缴纳。

报名方法

1. 请有意申请该暑期项目的同学下载并填写附件一《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shufezjwsb@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2019暑期常春藤项目+姓名。

注:如还没有护照同学,请在报名后尽快办理护照;已经有护照的同学,请确认护照有效期到2020年3月1日之后。

2.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6日

3. 项目说明会时间:2019年4月19日 12:30-13:30

说明会地点:行政楼28幢118

项目咨询

负责老师:傅老师

联系电话:82169396

在线咨询微信:描以下二维码(可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注意:添加时请备注:学校-专业-年级-姓名

附件一: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

附件二:2019美国常春藤暑期学术课程说明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