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剑桥暑期课程项目报名信息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2019剑桥暑期课程项目现已开放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项目概况

剑桥暑期学术课程项目(Cambridge Summer Academic Programme)将为学生提供一个与财大本部学生一同零距离感受世界顶级名校学生学习、生活和社交的完美机会。2018年剑桥暑期学术课程项目圆满成功,我院项目参与同学满载而归。大家收获了经济金融知识,拓展了国际化视野,丰富了旅行经历,还通过与剑桥大学当地学生的充分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对于海外文化和名校学习氛围的体验效果。

项目时间

2019年08月11日-2019年09月01日(商科,人文方向),往返共计22天

课程信息

课程学时:60+学时(1学时=1小时)

可选课程主题:

• 商业管理与领导力 | Business Management and Leadership

• 国际投资及会计 |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and Accounting

• 金融科技与行为金融学 | Fintech and Behavioral Finance

• 脱欧,国际经济与政治 | Brexit, Politics &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 国际法与公司法 | International Law and Corporate Law

课程体系详细说明

模块一&二:专业核心课程及专业辅导课程模块

(共计48学时,每门专业核心课程都会配有辅导课程。)

模块三:拓展讲座课程模块

(6学时,可在每周固定讲座时间,选择自己喜欢的讲座主题参加,参考如下主题)

• 剑桥,大学与小镇800年

• 英伦诗歌鉴赏

• 思考未知及不确定环境下的决策

• 颠覆式创新

• 脱欧及英国的未来

• 人工智能及未来技术愿景

• 大数据及其在制造业中的应用

• 区块链技术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 观察宇宙

• 英国高校申请及未来职业规划

• ……

模块四:机构探访课程模块

(3学时,根据所选的专业核心课程主题,会参加对应的探访,不需进行选择。往期探访参考如下)

• 商科主题:伦敦证券交易所,英格兰银行,Big Couch, Act London等

模块五:团队合作项目模块

(3+学时,主题参考如下)

• 主题短片制作

• 主题调研及报告

• 公共演说及辩论

注:

• 每个课程主题对应了固定的一次机构参访内容;拓展讲座可在抵达剑桥大学后自行选择参加。

• 以上课程主题及探访主题,以及实际课程体系中的内容会根据项目排课情况以及学生报名情况等进行微调,以最终课程信息为准。

文化体验

除了课堂学习以外,学生将参加统一组织的文化体验活动及定制活动俱乐部,和来自全国、全世界的朋友互动交流,拓展社交圈。

经典活动包括:高桌晚宴、剑河撑船、赛艇练习、户外徒步、苏格兰舞会、庄园下午茶、篮球比赛、伦敦城市暴走等。

选拔要求

1.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学习和生活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 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

3. 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4.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5. 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并且获得家长同意。

相关费用

参与本项目需自理相关费用合计4,250英镑。外方将为我校学生提供每人700英镑的奖学金,在录取之后缴费时减免,实际支付项目费用3,550英镑。

费用包含:在英国期间课程、探访、辅导、活动、大部分餐饮、境外短期保险、境外银行手续费、签证服务费等。

费用不包含:部分餐饮、自由活动消费、境内银行国际电汇费用、国际往返机票及签证申请费用。

机票及签证费用说明:往返机票费用以实际机票团体价格计算;签证费用在签证申请时自行缴纳。

报名方法

1. 请有意申请该暑期项目的同学下载并填写附件一《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shufezjws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2019暑期剑桥项目+姓名。

注:如还没有护照同学,请在报名后尽快办理护照;已经有护照的同学,请确认护照有效期到2020年3月1日之后。

2.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6日

3. 项目说明会时间:2019年4月19日 12:30-13:30

说明会地点:行政楼28幢118

项目咨询

负责老师:傅老师

联系电话:82169396

在线咨询微信:描以下二维码(可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注意:添加时请备注:学校-专业-年级-姓名

附件一: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

附件二:2019剑桥暑期学术课程项目介绍

附件三:2019剑桥暑期学术课程介绍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