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早稻田大学访学项目介绍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项目时间:每年寒假

项目启动及报名时间:每年11月-12月

项目内容包括由大学资深讲师执教的不同主题精选课程、深入了解日本不同行业知名企业的商务访问及各种形式的人文考察活动等。在东京访学期间,同学们有机会了解日本文化与社会、跨文化交流、新兴企业现状分析与未来展望、中日商业模式对比分析、日本动漫产业、自我职业设定与未来规划等主题的知识内容,与东京各大名校留学生交流互动,前往松下创新馆、东京证券交易所、日本科学未来馆、株式会社久保田东京本社、NHK电视台等名企实地考察,并在课余时间体验滑雪、温泉和茶道课程等。

同学在顺利完成项目考核后,可获得早稻田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优秀小组成员将得到教授推荐信和企业推荐信。

版权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工作办公室)   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邮编:321013

备案号:浙ICP备12031395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0302100009号